一碗凉面

背景是偷的 不过我终于有小叶了😭

我不喜欢原文中的叶粉,因为他们没什么作为。
接广告?叶修会在意吗?不会。
受到不公正待遇?叶修会在意吗?不会。
他的心里只有荣耀,他不是会在意这些的人。
但,我不一样,我只是个叶粉。
我在意,我受不了,我受不了他受委屈,也见不得别人摸黑他。
因为没有商业价值被嘉世抛弃一直是我心里一根刺。
然而啊现实也这么残酷,官方只知道拿他圈钱,简直现实版嘉世。商业价值商业价值商业价值真是残酷的四个字。
我是个玻璃心的叶粉而且小心眼,所以请不要说叶修死肥宅什么的,也不要说群像文,我叶主角谢谢。
感谢官方,以后不会买周边了,本来就是学生党,买周边的钱都是从生活费中抠出来的。以后我就多吃点好的,有钱就打赏虫爹,毕竟亲爹。
ps:原文中老板娘除外,我特别喜欢她!
如果我在杭州,看到叶修睡的杂物间可能会跑去砸嘉世的门吧。

评论

热度(3)